close

古普羅旺斯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片

翻譯成白話文呢?「華碩翻譯社想選,黨內也支撐華碩翻譯社,可是馬英九阻止,造成黨的盤據,你們只要把馬這塊石頭搬走,各人聯結支撐我,我願意接管徵召啦!」至於朱立倫是這麼說的:「我不肯成為反對他人之路、假聯結的藉口,我要成為真聯合的火種和動力」、「若因華碩翻譯社參選,造成黨的不聯結,華碩翻譯社隨時下台」。

「阿鬼!翻譯公司照舊說中文吧!」國民黨的大咖們,說的話永久讓人聽不懂,這時候候就需要「人肉翻譯機」翻譯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投書《中國時報》,試著翻譯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禮拜的前後談話。李艷秋強調,國民黨執政至今竟無人接棒,還要故作玄虛、玩弄身材翻譯國民黨的問題不是聯結,而是深切自省。王金平不領表、不列入初選,向支撐者報歉:「小我榮辱事小,必需在黨的聯合下邁進」、「在朝黨要率先聯合,避免社會撕裂,金平更要做團結的種子」。」還記得2008年嗎?馬英九以58%得票率入主總統府;113席立委,國民黨經辦81席翻譯2012年,儘管馬英九支撐度下滑,仍取得過半民眾支撐,擊敗挑戰的蔡英文翻譯但7年曩昔了,人民換來的倒是分派不公、公理不彰。李艷秋說,朱的談話因邏輯欠亨,翻譯難度更高,「馬英九你要我參選,是為了反對王金平,我不肯做如許的腳色,目下當今馬王你們二人必需真心支撐我,全力聯結,我才可能一搏。李艷秋直言,只要看政客強調什麼,就知道他缺少什麼;短短一篇聲明,說了5次團結。誰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誠懇說,干誰屁事!(王嘉慶/綜合報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519/61275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phyllianeqk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