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萬亞瑪語翻譯貓咪年紀 今朝8年6個月大
 
貓友十三:
假如貓願意吃魚油,每天可以彌補一顆魚油。不論是腎貓還是健康貓,Pierson都建議一天可以吃一顆魚油。Karen Becker有訪問Pierson對腎貓的賜顧幫襯觀點,文章很長,正在翻譯中翻譯在這篇訪談中,Pierson建議貓一天可以吃一顆魚油,自從讀到這篇文章後,我已開始提高生食的魚油用量。
後來因為貓友保舉的關係,先試了主罐,發現便便沒有那麼水了(本來真的是水狀)。又因為朋友的關係我接觸到凱特的部落格,換成生食後再也沒拉過肚子,白目媽媽(我本人)曾經讓他吃一餐乾飼料實驗,頓時烙賽給華碩翻譯公司看。
 
脫水可能真的是水份攝取不敷,我在給的時刻一次不會加太多水,因為momi自己沒門徑兩餐吃完應有熱量,所以我是以少許多餐的方式餵,總攝取水分會多一些。(之前最多一天禀成八餐餵,目下當今一天4-6餐)
Crea 1.9


每次聽到反生食獸醫說碰到很多吃生食的貓生病時,華碩翻譯公司的心中總是有迷惑。
口炎狀態略為好轉,大夫也建議繼續生食
 
嬛嬛是發現腎衰二期(Crea2.7)後起頭吃生食,吃不到一個月,Crea就有降到2.2,以後再驗是2.5,吃中藥一個月後驗是1.4。但她會挑嘴不吃,加肉泥,副罐有好點,照樣吃少,這五個月從4.7公斤瘦到4.3公斤。我是做Ann的無骨食譜
貓友十四:
 
最後我要說的是,當大夫在看貓吃生食這件事,只看欠好的例子,完全疏忽正面例子的存在,翻譯公司肯定大夫對食品沒有私見嗎?

 *時代有食用P食譜三個月左右,但健檢膽固醇和胰臟數值跑高,暫停。
貓友三:
ALKP(肝-鹼磷酶) 36
以下是他近幾回健檢的腎指數數據:
 
Bun 46
貓友十六:
貓友十二:

華碩翻譯公司從轉貿易生食到自製預拌粉生食,到現在準備進入完全自製的媽媽肉。
台南那位大夫是笨拙加無知。若是人類吃某一種加工食品吃到拉血便,醫生還會建議翻譯公司繼續吃阿誰加工食品要你的腸胃去適應嗎?這位獸醫被飼料公司洗腦洗到對食品沒有根基思慮能力,蠻可悲的,仿佛照舊台南一家蠻多推荐的病院翻譯
以下是不變生濕食三個月又十天後的數字:
ALKP(肝-鹼磷酶) 150
 
迷惑一:我的臉墨客食接頭區成立於2014年1月,至今約四年,今朝成員八千多人,平均一年有兩千名新成員。假如生食造成良多貓生病,為什麼每一年會有兩千小我要來插足生食會商區?因為想學做貓吃了會生病的生食嗎?
有一隻住在台北的生肉貓拉肚子,儘管大夫查抄後沒有獲得證據證實是生肉造成拉肚子,照舊要求主人停餵生肉翻譯
 
有一隻住在台南的貓,主食是主食罐和乾飼料。有一上帝人換了分歧品牌的乾飼料後,貓呈現大便帶血的狀態翻譯帶去給獸醫看,獸醫說沒關係,乾乾繼續吃,讓胃腸順應乾乾就好。
關於軟便,我的貓吃了4年閣下主食罐後突然發生軟便問題翻譯的確是水的狀況,一天4、5次。傳統的獸醫天然判斷是 IBD,聼大夫的話轉吃配方罐、加南瓜和藥物一周也毫無別離翻譯就想不如試生食看看。
 
貓友十:
 
據我所知目前台灣的商生品牌沒有製造使用蛋殼粉或碳酸鈣粉彌補鈣的食譜,所以激勵慢性腎衰貓的主人自製生食。六年多以前華碩翻譯公司剛入手下手自製生食時,就是從腎貓食譜開始。假如我可以,我相信你們也能夠。
本文作者謝凱特,譯有「你的貓」一書。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養貓二十六年,生食經驗只有六年多。今朝有十二隻貓,全都吃自製生食。最大愛好除養貓外是讀英文和研究貓生食翻譯積累翻譯跨越一百篇貓生食&疾病等相幹文章,全放在小我部落格「非比樂事」供貓友浏覽。不怕你來讀,只怕你不讀。
另一貓也是健檢初腎
誠懇說大師說生食或濕食會偏高的crea跟bun反而都在全濕食後漸漸往下掉,2017/9此次的健檢做了胰臟炎快篩呈陽性,入手下手吃胰寶,隔月測快篩仍是陽性,10月別的去XXX看中醫,除胰寶別的多吃中藥,12月再測的時辰胰臟炎指數就正常了翻譯
個中一貓健檢初腎(全濕食,主食罐),crea2.8
 
 
貓友八:
2017/12月檢出慢性腎衰,年數16歲入手下手轉生食。目前crea恢復正常 bun 仍高翻譯沒打皮下或吃西藥,只吃中藥跟轉生食。生食2個月精力體力食欲都好很多,下面是最新血檢2018/2/14:
2014/3 在7歲那年帶大兒子去健康查抄,血檢呈文出來cre4.7 bun21,被醫生剖斷為慢性腎衰,並要求我們開始讓他吃腎處方,吃完一包後5月再帶去血檢,cre降到2.6,大夫並吩咐日後一輩子都需要吃腎處方,被大夫宣判以後大受攻擊,回去後打聽多方貓友定見,上彀爬了許多文章,剛好有位有在自製生食的朋友保舉了我看酒鬼的"昂貴的爛肉"這篇文章,點醒了曩昔完全沒有濕食概念的我,並決意開始改變飲食體式格局,曩昔吃了7年的乾乾,轉食十分不容易,大約花了將近快兩年的時候才起頭讓他們從一半罐罐一半自製無骨P食譜生食,到目前已是餐餐生食(但還是得在上面撒雞肉鬆或是加湯包騙吃XD)。濕食計畫起頭後過了一年,直到2015/7 才再度帶去血檢,獲得的數值為cre2.7,固然有超過標準值一些,但有維持住數值也是給我打了一錠強心針,證實全濕食是對的!今朝生食是一半商生一半自製,但不知為何大兒子特愛商生(厭棄阿母的手藝XD),之後血檢皆是一年一次 2016/11 cre2.4 bun29,2017/8 cre2.4 bun22,換了家認同生食的醫院,大夫說,固然cre數值偏臨界點,因為當時慢性腎衰有傷到,所以數值應當就是這樣了,但可以或許一向維持這個數值已很棒了,看到這樣的數值和大夫的建言,有種一路走來的心酸血淚史取得認同的感覺!
 
我家的 14歲的時候血檢數字是BUN30~40 CRE2.1閣下,那一年起頭吃生食(乾乾全撤)。以後一直到他過世前17歲都是這個數字沒變過,以前吃飯常常吐,後來都很少了。
貓友的分享讓我發現個中大多是慢性腎衰貓的主人,還發現多數腎貓主人不知道腎貓要吃使用蛋殼鈣或碳酸鈣的無骨食譜。
 九歲母貓:本來腎指數是高出標準值,吃生食一年後再驗已降到正常偏高。本來是吃皇家飼料,高出標準值一點點,所以跟其他貓一路換含骨食譜,在換之後三個月有血檢追蹤看環境,指數已入手下手降,所以就繼續吃,沒有特別換成無骨食譜,一年後再測降更多,已經在平安規模翻譯
 
*時代一樣中醫服藥
台北貓的醫生對生肉有成見,真心希望那位醫生的成見只逗留在食品。大夫是一個需要不斷接收新知的職業,若是私見對接收新知造成阻礙那就不太好了。
 
六年 飼料
一年 飼料轉半濕食過渡期 (飼料多 /主食罐/副罐)
 
美國飼料治理協會AAFCO訂出的成貓根基熱量是26%的卵白質,9%的脂肪,距離老鼠的55%卵白質,23%脂肪特別很是的遙遠翻譯
2014/3/8橘貓因為結晶尿不出來,大夫建議開刀,而且以後都要改吃處方箋乾乾,帶了一包回去後,上彀找相幹病症的處置懲罰方式,看到一些文章寫著乾乾貓飲水量的問題,非常輕易造成腎病或是尿結晶,一起頭沒有立時動手生食,一方面畏懼沒有處置好會更嚴重,一方面實際上是自己會有僥倖的心態,覺得不會這麼嚴重,吃處方配主罐多加水就好,跟著時候曩昔,尿結晶的問題一直在,只是沒有再塞住,但後來尿色常常會有鐵鏽色,大夫是說,結晶固然沒有壅塞尿道,但是會刮傷尿道膀胱,所以可能會有滲血的狀況,當下華碩翻譯公司躊躇了,那一年找了良多文章,感覺真的應該徹底完全改變食品,2015年入手下手,花了半年時間讓乾乾貓願意吃生食,很榮幸我是狠心的飼主,貓咪也很怕飢餓,沒有讓華碩翻譯公司花太長的時間來跟他的健康拼搏。此刻吃了生食快三年了,尿液已沒有結晶了,再也不會看見橘貓在茅廁裡面蹲好久卻只有一小點尿球,新來的貓咪們也都吃的健健康康,血檢指數都蠻標致的(本身覺得)翻譯
 
吃生食可以給貓咪足夠的營養 身體狀況會很好翻譯

 
我的貓14嵗,2017年7月中轉吃商生,12月底血檢成果如圖。

 
 
華碩翻譯公司家糖尿病,吃生食,兩周就行了。
 
華碩翻譯公司們領養一隻8歲的貓,來的時辰都是全乾飼料,因為他排擠生食也不喜歡罐頭,我們猜想,他前任主人只餵食乾飼料(一個已經離世的白叟家)原本不想強迫他轉食,但來了兩個月後,某天發現他會連續去用貓砂,卻只尿出一點點,我立時帶去給大夫查抄,抽血跟驗尿都沒問題,醫生建議華碩翻譯公司們改成濕食,於是我直接痛下決心幫他轉生食,前後花了兩個月轉食成功,買了各種口味的罐頭雞湯包給他配,總算找到一個他喜好的牌子!
 
以下是生濕食之前的數字:
血糖 81
華碩翻譯公司家13歲公貓前年健檢的時辰也被說是初腎,但後來去別家作了尿檢後指數沒問題,從半濕食努力到全濕食梗概一年半才成功。
轉低磷主食罐降至2.6
我剛領養老四的時刻,吃什麼都拉稀,看醫生好幾回,益生菌也狂吃也是時好時壞,就如許拉了一個半月有次拉到大便有血…老婆心一橫直接改生食,一個月以後不藥而癒,也少少軟便了。(老四而今吃主食罐及生食為主)
請問,對貓而言所謂營養平衡且完全的食品,到底應當是按照貓生成的獵物,照舊按照AAFCO那套離貓生成獵物距離非常遙遠的標準?
 
貓友十五:

今朝一樣吃商生搭TC腎貓預拌粉自製生食
 
轉生糧食後,腎指數 CREA、UREA 都比吃主食罐時辰更摩登~~ 送美國的 SDMA 血檢,2016年10月時是 16,平安數值為 0 - 14,輕輕超標,按界說可以當作是腎病一期。 轉生食後,跌到 8!耶~
 
 

病貓生食經驗分享


華碩翻譯公司家貓貓現在3歲,本來是腎臟crea指數在2-2.4之間徜徉(2.4就超標),約半年血檢一次,每次血檢都有脫水情況,雖然沒超標,但聽說正常貓指數不會如許(我第一次養貓),她從6個月大體結紮時第一次血檢就是這樣的指數,每次看醫生都被叮嚀要多喝水,所以她從小就是罐罐配水,天天都遵照1kg/60g的水量追水,crea都是在標準邊沿徘徊...大概客歲3月起頭生食,客歲11月的血檢crew掉至1.8,脫水問題消失。
我小我感覺生食中的水分似乎比較輕易被貓貓的身體接收...因為我之前刻意追水,一天尿量可以達到5-6次,但依然有脫水環境,生食後就沒有銳意追水,一天尿量3-4次,但是脫水問題消失翻譯
我家貓咪誕生吃乾飼料吃了8個月,找不到緣由的拉肚子,所有能檢查的都做了,醫生最後說他就腸胃敏感吧,吃處方腸胃飼料吧,我就讓他吃了一包腸胃處方。
 
華碩翻譯公司家原本是籌算長期抗戰慢慢從乾糧轉生食。才抗戰沒幾個月,此中兩隻血尿、然後變成尿不出來。去看過醫生以後,馬上把乾飼料封存,逼迫他們只能吃生食。 狀態很快就好轉了,目前都是健康寶寶翻譯
貓友二:
Bun 12
轉商生與生食(利用TC腎貓預拌粉製作),今朝回到正常值
假如很不幸的你有一隻慢性腎衰貓,但你的獸醫是處方思惟,建議換可接管濕食/生食的獸醫翻譯華碩翻譯公司所知今朝台灣能接管濕食/生食的獸醫大多是中獸醫,估狗一下或是跟貓友探詢探望應當不難找到。
我兒子之前吃乾乾的時候很容易吐,不只吐毛常常一整餐乾乾或罐頭吐光光翻譯轉全生食今後不吐了,就算有吐吐逆物裡面也只有毛。後來領養女兒就直接給生食翻譯女兒來家裡到現在從沒看過她吐,兒子困擾我好久的耳垢問題也完全好了。
本來我在華碩翻譯公司的文章「昂貴的爛肉」中有寫出華碩翻譯公司向Pierson諮詢的無骨腎貓食譜,可是在華碩翻譯公司發現貓科營養的無骨食譜是利用蛋殼或碳酸鈣補充鈣以後,我就刪除本來的腎貓食譜,改貼貓科營養的無骨食譜。在國外數個分歧生食討論區中,有一個相同的概念,就是腎衰貓要吃利用蛋殼鈣或碳酸鈣的無骨食譜,因為我早已點竄「昂貴的爛肉」一文,以為貓友都知道腎貓要吃含蛋殼鈣或碳酸鈣的無骨食譜,看了上述貓求留言才發現並不是如此,好像大都的腎貓主人只把重點放在吃生食,而不是無骨生食。
 
以上是我得到的回應,都是正面的,或許有負面的例子,只是貓友欠好意思寫。

貓友五:
貓友一:
Bun 22
半年 不變全生食 (自製生食.偶然+副罐)
憑據迷惑一,我在我的接洽區發文扣問貓友親自經驗。固然我的生食接洽區首要是討論健康貓生食食譜,但我知道有些貓友是因為貓吃乾飼料生病才轉吃生食。我貼文扣問有沒有病貓改吃生食後病況好轉,以下是華碩翻譯公司得到的貓友回應:

一換生食,便便馬上變正常。維持了兩個月後偶爾又有幾天軟便,但就一天内1或2次,比之前水平上有改良翻譯後來維持每餐都加一茶匙的南瓜,9成時間都能有標致便便了翻譯
 
我要再度重覆老掉牙的論點,但也是貓營養的真谛:貓的獵物老鼠兔子的身體機關是80%的無骨血,10%的骨頭,10%的肝臟和其他分泌腺體內臟。
 
後發嚴重口炎(流黃稠發臭唾液)
華碩翻譯公司們貓主人絕對沒有成本去跟否決生食的獸醫進行爭吵,因為當反生食獸醫跟你說按照他們的執業經驗,他們看到許多生食造成貓生病,生食是欠好的食品,我們貓主人完全沒法辯駁,因為我們底子弗成能去翻獸醫的病歷,查證獸醫所言是真是假。
 
華碩翻譯公司本身是感覺腎指數高以外照舊要加上尿檢才能確診腎功能是不是有闌珊,題外是看了中醫momi全部身體狀況有蠻較著的改良,是比力溫和調度身體的方式翻譯
貓友六:
謝正妹祝人人週末興奮
 
 
另外一隻腎貓,吃了指數一向很穩定沒惡化翻譯

之前帶回來時,因為中途是餵乾料所以我也順勢跟著餵,直到前次他的尿口有出血才驚覺要改變飲食來保持健康,還好轉食的路上沒有遇到太大艱巨,以前的尿量只有而今的1/2,目前每天兩餐生食外加罐罐宵夜,尿量鏟起來很大很重,多虧遇到勉勵生食的伴侶介紹,今朝已經恢復正常。
 
 

ALT(肝-丙胺酸轉氨酶) 134
*時代全程搭配中醫服藥醫治
貓友四again:
 
Crea 1.9
他現在尿量正常,舉動力大增,不輸家中的年青貓,整天追著玩具爆衝,本來皮膚跟耳朵都有過敏跟過度抓癢舔毛問題,也天然的好了!
貓友七:
 
 
2016/11 bun 34 crea 2.1(半濕食-飼料+主食罐)
2017/1/9 bun 28 crea 2.1(接近全濕食-主食罐)
2017/9 bun 27 crea 1.9(6月底全濕食-自製生食)

ALT(肝-丙胺酸轉氨酶) 65
上上個月搜檢(自製全生食+副罐3個月10天後),指數有較著改良
半年 半濕食 (飼料少/ 貿易生食/主食罐/副罐) 

迷惑二:六年多前剛起頭自製時,台灣沒有商生,現在最少有四家以上翻譯如果生食造成很多貓生病,為什麼會呈現四家以上的商生品牌?各人買商生是但願貓吃了生病嗎?
 
我要再一次強調,慢性腎衰貓,不論是哪一期,都請吃利用蛋殼粉或碳酸鈣粉補充鈣質的無骨食譜,目前合適這一個前提的是貓科營養的無骨食譜。不要選擇利用骨粉的無骨食譜,因為骨粉含有磷翻譯另外,如果腎指數比力高,可以額外彌補煮熟的雞蛋蛋白,因為沒有含磷。例如一份貓科無骨食譜要用到四個全蛋,翻譯公司可到場四個全生的雞蛋後,再額外加入四個熟卵白後翻譯不需憂慮營養品比例會不對,因為其實營養品用量都是高於建議用量的翻譯
 
 
貓友四:
Crea 1.5
 

 
目前轉食成功的他對於任何罐頭跟雞湯包接受度很高,所以會替代加在生食上!
貓友十八:
 

貓友九:
血糖122
但有腎臟和口炎爆發的暴瘦貧血問題不克不及洗、拔牙
3年前查抄 大夫說腎臟指數很高接近腎病但未達,可以一般飲食但需多寄望與追蹤
貓友十一:
貓友十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fabulous/article.php?entryid=65207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公司02-2369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aneqk38 的頭像
    phyllianeqk38

    這裡是和華碩翻譯有關的地盤,歡迎到訪我的BLOG!

    phyllianeqk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