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貢文翻譯語言翻譯公司
華碩翻譯社是購買內推的 . 8MM 強化清玻璃 翻譯社 高度都 200 公分 , 寬度一組 156cm 一組 136 cm

翻譯社小我預算是
1. 空間需求大點
2. 門上的水輕易滴到乾濕星散區的 乾區

晚一點回去再補圖 找到大大想要的拉門了

mo3917 wrote:

可是玻璃邊邊部門也是有防水條(也是會用到速利康,但可選擇用透明的)
一字三門....其實也是有好看的



但這類拉門一方面成本就比一字三門型拉門來的貴

別的一萬塊要做起來應當是不足的,此刻一般強化玻璃拉門連工帶料都要快要一萬元,所以參考看看吧!

二方面我是想要做成門的開關方式是像一字三門型的開關體例翻譯社而非下圖

小弟個人見解請參考:
右側固定,左邊門可以往右推曩昔

浴室的拉門就是用你所說的體式格局



p.s. 如果不方便在版上回覆,可否PM給我呢?謝謝
華碩翻譯社愈來愈遠了.....
五金請選擇重載型上軌

是以最後選擇內排闼體例
P.S 別的分享一小體例:

華碩翻譯社個人比較偏好質感優的一字三片式無框淋浴拉門(如下圖)

我家之前做過版大第一張圖三門的,價錢5600含安裝,那是特力屋的週年慶期間特價
不是那種氣概行的

外推得瑕玷就是華碩翻譯社上面華碩翻譯社說得
最近在清算開箱文
圖在這~
不外拉起來很順勢重點
因為傳統的一字三門型拉門是用白鋁框(以下圖),但因這類拉門在裂縫塗silicon

就如翻譯公司說的,用拉門會有黴斑長再矽力康上翻譯社這時候候翻譯公司可以用抹布浸濕漂白水,像敷面膜一樣,敷在矽力康上面,或者一個晚上翻譯社所有的黴斑都可以去除哦!不需要再去買市售的除黴清潔劑,這樣可以省不少錢哦!
樓主的圖門是向外拉 , 會輕易在洗完的時後 , 外推開門 , 則門上的水輕易滴到乾濕離散區的 乾區 ,
小弟的房間剛裝璜完畢

圖下請參考
所以想請教列位版上的大大翻譯社不知道可不成以保舉優良且價錢公道的施工廠商
小弟先在此萬分感激大家的幫忙


PM那個............我搞錯了 不外照舊會找機遇拍~
樓主的圖門是向外開,洗完澡開門時,門上的水輕易滴到外面,建議們要往內開.

小弟之前房子的裝璜有利用過懸吊滑軌的體例翻譯社看成拉門!

都是用塗silicon的體式格局,還真嫌疑有不塗silicon的方式能乾濕分離翻譯社

1. 軌道清洗
2. 門與門的交壤區不容易清洗
只能忍痛在我深具質感的浴室地磚及壁磚上使用醜醜的一字三門式拉門了

居家形的浴室(沒舉措家有妻小要一路用)
超涼口香糖 wrote:



但那僅限制於一般夾板木門,如用玻璃去做,那重量可能無法支持的了,也許可以請教一下專門製作電動門的(有看過懸吊體式格局).
小弟比來在裝潢房子時遇到一個困難翻譯社就是浴室的乾濕離散淋浴拉門
silicon 是用 Sika 抗候型 防發霉 , 兩組裝到好 29 張小朋友完工 . 門檻華碩翻譯社是在做浴室的時候就崁上去了
本來寫開箱文真的是很累
只能忍痛在我深具質感的浴室地磚及壁磚上利用醜醜的一字三門式拉門了
silicon有防霉的~假如照樣發霉,像之前有人提到漂白水可以苟且除霉!


但願能在一萬上下搞定這個乾濕離散門囉!


我是用兩片
我家剛裝修睦,用L型門往內開翻譯社其實玻璃與牆壁,玻璃與大理石下檻翻譯社
但是內推也出缺點




這類排闼的體例開關翻譯社但google事後似乎沒看到這類做法(多是五金很貴吧)
一起參考~
雖然照舊未能找到想要的解答,但照舊感謝列位的經驗分享
翻譯社是以小我不是很偏好這類安裝
提供我家浴室圖
當初也考慮到用滑軌方式 , 但是擔心以下工作



然則我不是用三片
華碩翻譯社在跟設計師要看看有沒有美圖..........
翻譯社 恰好浴室兩間都翻修 , 拆掉浴缸改成乾濕分手


1. 空間需求大點
2. 有人昏迷在裡面 , 內推就危險了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1832078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碩翻譯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yllianeqk38 的頭像
    phyllianeqk38

    這裡是和華碩翻譯有關的地盤,歡迎到訪我的BLOG!

    phyllianeqk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